2011-06-06 03:06:54Ruby小姐

抒│踏實

踏上傷心地,嗯,果然很能適應,不愉悅的感受並未油然而生,但也許是那擁有的共同並不多,重點是很開心、很開心,愛跟妳到處晃晃逛逛,一起和店員搭話聊天,再次蒞臨也會打上招呼,然後要找到共同喜愛的衣物不簡單,卻又總愛問對方意見,碰到彼此喜歡的就猛點頭勸敗(),親愛的,我好愛妳噢:)

 

果微醺和我想像的不一樣,還是啤酒嘛!水果味道並不濃烈,但也不難喝,至少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喝完一罐啤酒,我呀還是愛調酒(吐舌),回程吵吵鬧鬧的,我沒醉呀!3.5%能醉也滿厲害的!只是,心情好到講話很大聲、笑容也很大聲,想把快樂放大再放大的。

 

其實,美容師是好建議耶!看妳謹慎、細細地在我臉上描繪,不是不可愛的,偷懶的說著不會卸眼妝,就這樣靜靜地享受專人卸除:P,雙手輕輕巧巧的,細心耐心都流露於每個動作中了,嘿!親愛貓其實也有女人的一面,快點、快點覓得好歸宿,我要當妳的伴娘,也要接妳的捧花呀:D

 

我發現,一個人的時候比較勤勞一點,比較愛打扮一點,很自然的上著淡妝、與好友逛街,很是享受愛自己的過程,怎麼兩人時,我總顧慮著對方的愛,卻忘記也能好好愛著自己的,潑潑辣辣的,嗆死人了,小女人形象不知道哪來的,我都要心虛了:P我坦誠,自己是個不可愛的女孩,脾氣執拗的很。

 

然後總是發現無法保有自在、自由,就忍不住逃走/跑走/飛走的,這次沒飛,卻也初嚐墜落滋味,不過我現在走在平坦的路途上了,踏踏實實的:)

 

 


*現在看以前長髮的照片總覺得好奇妙,原本猶豫著要不要留長一點
(兩個月頭髮就已經生長迅速,再兩個月有把握就進展到鎖骨位置),
不過我想又會忍不住修剪一下,想要精神/漂亮的跟老同學聚聚/參加婚禮呀:p


逛街逛得再累,還是想打日記耶!有沒有這麼拼呀我!




上一篇:抒│長跑

下一篇:抒│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