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19:41:36Ruby小姐

[抒]路考過關!

好開心、好開心,熬過目前最辛苦的一個禮拜,每天晚睡早起、睡眠嚴重不足的日子不是不折磨人的,每天都要偷點小時間來補足匱乏的精力,討論著報告、準備著期中考、汽車筆試及路考,許多事情壓在心頭沉甸甸地,只想把眼前的事情一件件解決、歸位、重獲輕鬆心情。

 

一個月的練車時光就這麼結束了,好好先生的教練,像個好爸爸!會幫我們帶早餐、買涼涼,還會分享冷笑話,好快樂的日子,加上課業壓力,雖然很累、很辛苦,卻很難忘這段時間,一群吵鬧的女孩兒,每次都快把九號車的車頂給掀了,教練每每總被我們的對話逗得都笑出魚尾紋了,今天教練還說很開心帶到我們:D因為我們很活潑,一群人的感情好到教練都忍不住問我們在學校是好朋友吧?雖然我們很快的否認答著:「我們是損友!」心裡卻清楚,這麼愉快的相處,還能去哪裡尋呢?

 

一貫維持著臨時搜尋著佛祖的腳,努力把題庫的內容記進腦子裡,久違的記憶力回復了,只錯一題的成績,讓彼此都鬆了好大一口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等著今天的路考。

 

微涼的清晨,營養的早餐,四缺一的練車小組抓緊時間,各繞一圈場地,雖然擁有諸多祝福,但是心情還是緊張到不行,握握自己的手,默默地遵守吸引力法則,第一個自排車的順位,希望能夠有個好開始。

 

一台車前座考生,後座也會坐一個考生,結果好巧不巧的我坐在「法拉利先生」的後頭,他一整個很像是mania患者,好聒噪,我就默默地,嗯嗯嗯地回應他,等到教練在S形上車的時候,他反而更吵了,然後他在上坡起步熄火了,我有小小幫他擔心一下,卻又忍不住想偷笑:P不過,他最後也是順利過關啦。

 

再來輪到我了,坐上駕駛座整個好平靜,調整後照鏡、駕駛座及繫上安全帶,每一步都走得小心翼翼,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形、上坡起步,很好都沒有嗶嗶叫,最後的直線加速,在開的時候心情最複雜,一壓管32分就下車,噢,都不知道我順利的轉彎進到閃光黃燈區,感覺考官也覺得差不多正在動筆打分數的時候,心情有多麼放鬆呀!!過完紅綠燈,回到起始點,噢,我雀躍地跟後座和要上車的小菜說加油,就開心地回到等候區,嘴角都忍不住微笑了,感謝陳萌萌小姐給我的大擁抱呀!!旁邊的考生似乎也感染到我們的好心情:D

 

還有,好消息第一個就想分享給你:P

 

這時候我們小珊也考完急症期中考搭著小黃飛奔來到駕訓場了,教練很可愛的對她說,不用擔心,因為「傻人有傻福」(大笑),緊接著小菜過關!我們在等候區和教練等待著嚴肅的小菜會不會變臉,果然!嘴角也上揚了嘛!再來我們的陳萌萌、啾啾及鄭小珊同學也都過關了,好棒!好棒!考完的我都比在考試的她們緊張了,我都站好定點等著給她們大擁抱:)五人同時過關的心情,簡直開心到不行呀!當我說了,「耶!我沒有對不起我的一萬塊!」教練都笑了!

 

陳萌萌的噗:「下禮拜沒練車,突然空出很多時間,我會懷念這段一起練習一起拼筆試一起考照不孤單的日子,今天五個人一起去考,非常龐大的支持系統,到手的不只有駕照,雀躍的走回她們身邊還有熱情的擁抱:)好溫馨。」

 

考完駕照,教練說要送我們回去,雖然是這麼說,但最後是我開到醫院外面的,因為正當教練開好九號車,我想說拍一下與我們相處甚久的車,突然發現三人已經坐好定位,緊接著小菜衝向後座塞滿,而教練早就坐在副駕駛座,我頓時傻眼,教練又笑了,翻翻白眼,把包包丟給小菜坐上駕駛座,這群損友厚!

 

這次回程換我們請教練喝涼涼:)教練說我們還可以去找他(),招不到計程車,可以call他,他會算我們便宜一點:P

 

這個禮拜解決好多事情,好棒!好棒!下禮拜繼續加油囉!等著禮拜二下午拿駕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