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20:20:59Ruby小姐

[抒]不滿

不滿的情緒、委屈的眼淚,體制下的辦事能力與方法就是如此嗎?有優點,也會有缺點,本不批判的態度也無處立足,少以排行前頭自鳴得意,沒有醫療集團當後盾,狀況就是這樣,故步自封過久,有太多事情是你們不熟悉的,當你們還關在象牙塔洋洋得意、自認駐足在一座甚高的塔頂時,不知其餘默默耕耘的體系,有著穩固根基,不斷地一層一層往上築。

 

今天中文經典導讀的老師,別有寓意的說著「訓練有素的狗」,實則暗諷講台下睡成一片的學生,這話語不是不尖銳刺耳的,雖然我並不是去尋找周公的那群人,但是耳朵還是疼了,可事後想想,上頭的人若是照本宣科、墨守成規、不知變通地如此年復一年的訓練,生產出來的的確是制式的產物,還妄想會生出什麼自主思考的功能,自己先用點腦吧。

 

下午的事件著實令我十分忿忿不平,而許多不合理的矛盾真不知道顧著指責的人發現了沒?真希望妳能順利啊,畢竟我這邊的事情好辦,最後有蘿蔔沒坑可窩,尷尬的會是妳們。

 

我還是得繼續當個任勞任怨的小股長,畢業後,我才不理睬妳們,我想我沒有義務替妳們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少在那邊人盡其用了,我上我的班,誰還幫妳們做什麼鬼調查?不然妳們是有要付我薪水的意思嗎?

 

好,抱怨完畢,希望大家能夠順利選習囉!早點遠離奇怪的地方!阿們!




(Pic:新的一年,要努力呀!!!Hey!微笑!)




上一篇:[抒]路考過關!

下一篇:[抒]傷感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