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20:57:55Ruby小姐

[抒]六年十班

睽違九年的同學會,多虧志翰和凱琳,聚集起十幾人的小型同學會,有些人怎麼都沒變,有些人我一看到真的叫不出名字呢,大家都脫去稚氣,不像是當年的小毛頭了:P

 

哈,可以接著就看圖說故事了嗎?我怕觀眾翻桌,我還是再打幾句話好了;話起童年,你追我跑的遊戲,誰是當初的搗蛋鬼,而誰又是靜得出奇的女孩,還有那歷歷在目卻忽然喊不出名字的誰誰誰,這樣共同的回憶不是不有趣的,我依舊話少,但沉浸在這樣熱絡的氣氛,很開心:)不是不熟稔,來的女士們幾乎都是以前國小的熟識,而在座又有兩個國中同學,還有中間曾聚過餐的兩位男士,從一開始的拘謹,到許先生(?還是小姐:P)的失控場面:D誰相信,我們九年沒有見過面?


我依舊話少,但是真得很開心:D (雖然話少這點被質疑了,囧!)


(Pic:這是我一開始不太認得的同學,知道他是誰,也記得名字,可是感覺變好多噢,我跟貓說,可能是因為變帥囉!:P)

(Pic:這是主辦人之一,不得不佩服他搜尋人的能力,只是這人說話不能相信XD)

 (Pic:還有很搶戲的許小姐!)


(Pic:你看!搶成這樣XD)

 
(Pic:左圖的我整個是哈比人麻!可惡!,不過,耶,右圖的我變高了,哈:P)




 (Pic:熱絡的男士們。)


(Pic:變得好穩重,和以前的調皮鬼不一樣呢!)


(Pic:記得我以前常去妳家玩耍呢!現在變好正!)


(Pic:哈,我以前也常跑去妳家,sorry可愛的佩琪!那次沒有認出妳來XD)


(Pic: 旁邊那位應該不用介紹了吧,大家都看膩了,跳過XD)


(Pic:還記得,小二剛轉學坐在妳附近,我們很愛一起比誰比較快寫完功課:P)

 (Pic:這是女士排,我的瀏海一直很不乖,注意,許先生也坐這一排XD)

 


(Pic:難得吃到我喜歡的義大利麵,不過評價兩極囉!)

 
(Pic:Ruby被偷拍了!不過看在拍得好像很有氣質的份上,原諒他好了XD)

 


(Pic:吃飽後,開始搞怪的照片,本人非常低調正經,所以這些照片裡面當然沒有我XD)


(Pic:這可能在演大哥的女人系列,一個是手腕高強的媽媽桑,一個是性格剛烈的黑道大姐XD)


(Pic:哈,這是還原鏡頭前的真相:P)


(Pic:最後,乖乖合照了!)


(Pic:真的大哥登場了(誤),所以我們改演艋舺XD小心點蛤!)
 





(Pic:餐廳的大合照:D)
 
→噢噢,怎麼辦,還有續攤的看圖說故事,不過我已經累了,先休息(溜) 。

→這樣我回來還有台南遊記要補(囧)!

上一篇:[抒]意外行程

下一篇:[抒]開車part1

冠菱 2010-08-04 09:33:28

所謂身高不是據哩,體重不是壓力,年齡不是問題 XDD
很缺的人才不管這些勒 ((哈哈

沒事啦,是去調身體的,OKOK的,不要緊張,姊姊也要保重喔。

版主回應
嗯嗯 我都沒在調身體的 噢噢 是該保重一下

哈 我也不太管
2010-08-04 11:05:38
冠菱 2010-08-02 09:25:14

酷斃了,前些日子我們也扮小學同學會說。

每每必到的我,今年缺席了。因為要看醫生,沒辦法。

真是可惜了,好像看看大家變得如何說。

姊姊的同學都很帥很正喔,哪天介紹我認識一下,你知道的,我很缺 XDD

版主回應
醫生?小妹身體還好嗎?要好好保重噢。

哈哈,很缺噢?可是我們這邊年紀都不小耶!小妹不介意年齡差距的?
2010-08-04 01: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