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23:26:57Ruby小姐

[抒]意外行程

幸福真的是吵吵鬧鬧?噢,還是我的搖滾可愛多了,順心不順心,道理還是要講的,否則再濃再甜的感情,遲早扼殺在針鋒相對的冷語中,返家次數不多,但這戲碼一點也不陌生,我都要不耐、疑惑起來了,可以給我點驚喜嗎?

 

今天一睡醒就被拖出門了,回來滿身香水味,下午一點多醒來,匆忙地盥洗更衣臉很素的就跑出去了(沒辦法,車都在對面等待了,我怕我再不出門會先被蔡大弟打),但還是不忘拎著我的小化妝包就是:P,不過整個很不習慣在車上塗塗抹抹,雖然我走的是極淡妝路線,可車子搖搖晃晃地,感覺底妝不怎麼均勻就是,最後隨便弄弄了事(還滿佩服可以在車上刷睫毛的女孩們)

 

蔡氏姐弟很孝順地預訂父親節禮物,我在搞不清狀況的時候就被載到中友了,還有每次出門不會錯過的香水櫃,我的白麝香什麼時候能夠入手呢?蔡大弟最後仍是一罐香水也沒敗,倒是他同學買了一罐男香,在專櫃晃來晃去,發現精油蹤影,之前實習上過芳療的課程,按摩的基底油挺吸引我的,舒緩肩頸僵硬很有效果,整個好想買(Q_Q可是旅費方面,有太多地方要跑,所以要節制!),等工讀開始,我要去買精油犒賞自己:D

 

在爬文芳療的時候,在知識+發現有一個男友,想買精油來慰勞在林XX工作的女友,整個好貼心;百貨公司內除父親節的宣傳海報,在精品樓層也放上七夕的文宣,問小貓什麼時候是七夕?她也不清楚,兩個人整個與這節日絕緣,呵,不求在這節日甜蜜幸福,但希望每天幸福甜蜜的日子不遠。

 

結束中友,來到一中,身在一中卻不能買衣服的感覺真是… …話說,一中真的好逛很多,上次不應該捨棄它的,一樣,我要過好久,乖乖累積薪水才是。

 

回到彰化異常的累,而蔡大弟的同學則是快被貓搞到崩潰了(大笑),不過很有趣就是,而且… …有車坐真好!還可以靜靜地坐著吃食物:P

 

這種意外的行程也挺不賴,接下來的密集行程要努力,進行到第二個禮拜的暑假,很充實:)


(Pic這是我們的駕駛!)

 

(Pic:對我而言,有故事的誠品。)



(Pic可能是在裝可愛的蔡大弟跟他的友人:P)


(Pic這張我好像孩子噢,沒辦法... ...因為車內那張有人沒對焦好,溜:P)



上一篇:[抒]逢甲

下一篇:[抒]六年十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