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03:38:13Ruby小姐

[抒]逢甲

唔,凌晨三點多,又是個新增網誌的時間(),貓頭鷹生活拉很長,前天和親愛貓的逢甲行,腳好痠(乳酸直堆積到隔日呀),不過很愉快,兩人也買到想要的東西,偶爾也該裝一下ladyP

 

好悶、好熱的人擠人,要買鞋子的確是該到逢甲,但是買衣服我覺得還是往一中跑感覺比較適合與恰當,驗證第三次。

 

逛到晚上時,在人海中緩緩移行,突地一個外勞像發現外星人般地目不轉睛的盯著我,我很尷尬地也一直看著他,他一面看一面碰碰他身旁的同伴,兩個人直到我走離一段距離後,還是緊盯著,這個… …是因為我和他們家鄉的女性很相似嗎?不然怎麼這樣Q_Q(而且這並不是第一次發生,我都要懷疑了!!)

 

為了旅費,所以這次我超級收斂的,只買既定衣鞋,其餘一項也沒多買,不然到時候拿錢的手會變很短,畢竟助理工作尚未進行,我還是個口袋空空的窮學生呀!

 

喜歡與貓到處晃呀逛的,很輕鬆、又可以互給意見(雖然我們喜好可差得遠了,但還是挺中肯的),哈!我還是搞不懂會跟男人出來逛街的女人,因為我覺得那一點也不好玩:P

 

下面進入到照片時間→



(Pic
:在逢甲,不論再好吃的小吃都無法引起我注意,第一隊伍好長,第二我只想坐下休息!)


(Pic:所以選擇一家義大利麵,但發現...是地雷,貓的茄醬焗飯。)


(Pic:我的茄醬雞柳義大利麵,雞柳好吃,至於麵麻...嗯!)


(Pic:我嚴重懷疑著這是水加很多的地雷飲料。)


(Pic:貓說這是浩呆開的店,哈!懂的人就知道:P)

 (Pic:不小心手滑買了兩件長洋裝,但我是保守女孩兒所以加件黑上衣!)


(Pic:小v+花朵意外的適合:D)


(Pic:很努力想要拍全貌,但是不容易,我沒有連身鏡那種東西,所以放棄!)


(Pic:所以看看圖樣就好:P)


(Pic:這件很民族,可惜有小瑕疵,我要努力找到適合的背心來搭它=ˇ=)

小Ruby碎碎唸時間: !小敗家之旅結束,byeee!

上一篇:[抒]心食上

下一篇:[抒]意外行程

何大頭 2010-07-26 20:43:11

衣服看起來很成熟喔!!
看起來有點老成了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哪有老成了,冤枉噢!師傅~

其實徒兒還是超級青春洋溢的(眨眼):P
2010-07-26 22: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