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03:23:58Ruby小姐

[抒]心食上

凌晨三點多,當然又是睡不著的時間,暑假第一天的聚餐,好久不見,其實不論地點,有著熟悉的人就好:)



(Pic:噢!這不是燭光晚餐,而是... ...停電了!)


 

(Pic:小誠的小琉球紀念品。)


(Pic:這是被我偷拍成功的男士XD)

雖然,我們真的被心食上給ㄘㄨㄥˋ ㄎㄤ了!餐點方面,真的是不予置評,還有「服務態度」方面… …她可能覺得只有男士會口渴吧!(雖然男士們一點也不介意,廢話!我也不是那麼想喝水,但我想是服務態度問題)但景點是真的不錯,可喜歡看夜景的應該也只有我,喜歡寬寬廣廣的感覺、閃閃爍爍的燈光,黑沉的夜包裹著一顆又一顆璀璨。

 

(Pic:目前心裡最美的夜景是139、貓空,這是第二。)


還有,我好free,把貓兒家當自己家的樣子,就逕自脫鞋脫襪的躺在沙發上:P,只是有人好可憐,被ㄘㄨㄥˋ ㄎㄤ的比較嚴重,得跟廁所當好朋友,又是身體不適的,我建議你可能該去拜拜。

 

晚上聚餐前,下午跟貓兒跑去剪頭髮,噢噢,我還染了頭髮,雖然我很愛我的烏黑髮色,但還是想做點變化,之前的大捲在我懶惰疏於照護之際忙翻天的時候,悄悄地… …越來越直、越來越直,索性… …也就不整理了,頭髮長了,卻要捲不捲地好亂,想擺脫報告、考試的忙碌感覺,就去剪頭髮了,洗頭、吹頭髮好快、好方便,然後、我又可以裝年輕了!耶耶!(?是嗎?)



(Pic:烘頭髮中!)

 (Pic:好像要受刑似的:P)


(Pic:這是我拍到表情最正常的照片,哈哈!)


設計師真的很愛我捲髮,剪+染後,即使不收錢也要用電棒幫我把頭髮弄捲,嗯,不難看,但年紀感覺↑↑↑,還有久違的妹妹頭瀏海真的有點呆(),不過回來再洗頭就正常多了,內彎也好好吹噢!(大心)


(Pic:這是要捲不捲的中長髮時期,忍受好久,得需要假裝當一下馬尾女孩。)


 

 (Pic:這是成熟度增加的短捲髮,然後沒有人捧場這樣Q_Q)



(Pic:不過FB上的人兒都好好,都不吝給我小稱讚>//<)

貓兒的髮色很像娃娃,加點捲度其實頗可愛的,不過沒幾分鐘… …她的手就不斷地去撥弄想把它弄直= =+


唱歌、聚餐part2、南部行及還在第二產程的花蓮行,好棒!三個禮拜,希望每天都很充實,畢竟是最後一個暑假了,我想好好玩耍:D

 

(Pic:耶!我要當短髮女孩兒!哈!)


上一篇:[抒]火大!

下一篇:[抒]逢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