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22:05:51Ruby小姐

[抒]開車part1

延宕好久的開車行,在某次外出就和小菜、陳萌萌達成共識,說走就走的開始學開車了,一開始需要填好多表單跟保證書,小菜開玩笑說著我們好像在簽賣身契,還有她在看到我在填寫時,順便抽張名片當尺墊著時翻了一下白眼。

 

教練先讓我們看自排車換檔的影片,看完我只記得P12檔,其他講了什麼完全不清楚:P不過等上車,教練帶過一遍就瞭解了,之後四人輪流繞著很多圈,鄭小珊當天是資優生,當然!因為她其實只不會S形,其他的她爸爸早已指點過了,而我是當天沒出問題的學生,因為我沒開到對向車道、也沒有開上安全島()

 

禮拜五下午,就我和小菜兩人要去學開車,教練來志清湖載我們的時候,超隨性的就問我們要不要開,小菜說了聲「妳去!」,我就乖乖坐上駕駛座了,好好玩唷!上路的感覺很奇妙,要一直聽教練指示踩油門、煞車的,然後過程中教練當然一直幫我插手調正方向盤這樣XD然後我就這樣一路開去加油跟到駕訓場。

 

當天課題是「倒車入庫」,剛開始完全抓不到轉方向盤的時機,錯過定位點兩三次後,才終於抓到感覺,有被教練稱讚一下,轉進的角度不錯,不過教練不在時我和小菜就一下轉好、一下轉壞的,現在可以控制在教練要的速度,也不會腳痠,只是那樣會睡著:P教練都在我們不受控的時候出現,我們就好像做錯事的小孩被抓包一樣=///=,還有小菜倒車都超隨性的,好像沒在踩煞車直接倒的!學開車好耗精力,我們都很認真學習噢!

 

平常教練丟下我們自己玩耍,坐在副駕駛座的人就會化身教練(),轉、回正、沒正、左一點、右一點、好,對箭頭、沒對到、大嬸妳過了、彎也轉太大了!從教練版台詞講到莫名其妙的對話()!

 

練到六點多教練就準備載我們回去,途中還買點心給我們吃,教練人真好!個性溫吞、講話慢徐徐的,期待禮拜一,不知道再來要學什麼呢:)



*我也忘記是禮拜幾打的,不過這是上禮拜三、五的事情了,今天已經學第三天了。



何大頭 2010-09-01 21:08:39

哇哇哇~~
大家都在學開車了喔!!我也好想學喔!!
可是目前沒時間!!
嗚~~~

版主回應
師父肯定是資優生的,而且也不用裝設GPS,你本身就是GPS!

所以,以後出遊,我車上要搭配師父牌GPS(笑)!前提是,師父要信得過徒兒的技術:P
2010-09-01 21: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