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03:44:12點點

✿~2018協奏曲~

原沒什麼想期許,似乎年末年初都一樣,
不~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日子就這麼過著。
但,還是回想2018年發生哪些改變心情的記事。
算是自己人生樂曲中的裝飾音
    年初因愛灑又略有交談,開心是自然的,以為不會再有交集的人,又有機會聊天,覺得人生又充滿夢想。(不要問為甚麼要有他在才有動力,因我也不知為甚麼!在他身旁總能激發出許多抱負與能量)。雖這2個月用message交談幾句,既嚴肅客氣又短暫句點,不過也算是朋友了吧。
    參加研習課,終於見到溫老師、葉丙成教授,他們對教學的熱情與創新,期勉自己加油。
    自搬離台北就沒再到音樂廳或戲劇院,除覺得孤獨沒人可一同分享討論外,且車程也麻煩,不過今年被顏老師的鋼琴獨奏會深深吸引,覺得不虛此行,鋼琴果然有魔力,來回奔波很趕但也很開心,期待自己每年至少去聽一場音樂會,淨化心靈!!??哈~
    8月時,第一次見到伊伊的孩子,很活潑機靈可愛,以後也不知是否有機會再見,希望他們永遠平安快樂,我相信這也會是伊伊的願望。
    工作上,要好的行政沒做了,原能幫忙的事都要自己來加上學生數變多,跨年級1~4工作量也變大,覺得自己似乎變得易怒;唉~應該要提升自己的能力而非怪孩子不認真......利用這四天重新調整,莫忘初心。
    當然也有一些不開心的,不開心的事似乎都關乎兒子;淚管被打斷、無照酒駕、學業未完成........等。
被打事件後,較懂事了幾個月(不到半年吧!)才開心終於長大,結果發生帳號被盜,學校教官不信任他,記了2大過(雖事後證明真被盜,但還是記了),他不爽辦了休學;無照酒駕最讓我生氣!每天提醒、每天提醒...雖他覺得很倒楣,才剛把車騎上就馬上被攔,但我倒覺得說不定是警察救了他一命呢!!反正他的事罄竹難書.......希望就到2018年打住。否極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