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1 03:13:47點點

✿~2019不是展望&計畫只是...~

     走路運動為了健康;雖很想每晚去走個30分鐘,但...總會遇上許多好心人,以為我需要幫忙!!(看起來不像在健走運動嗎?雖是走在路旁,但車不多呀!而且繞體育場真是bored而其他小路又太黑...白天不符合自己生理時鐘...咦~!怎走個路有這麼多藉口!??
      書單繼續完成;沒特意要一年看幾本,當然希望一個月至少一本,可是從2018年的書都看一半的情況下......(如果包含暢銷小說,東野圭吾和史蒂芬·金的小說都算這樣還蠻容易達標)。達標??
      培訓、見習兩年內完成;一直拖著好像也不是,雖不是做給別人看,但算是對自己交代吧!
     
      接著是非一己之力能完成的期望:

   兒子是越來越懂事了,但更希望他一切順利,對自己更有自信些。他好我也就都好~^_^~
     不想工作了,真希望能像之前一樣,每個月到醫院當志工一星期。【這是幻想吧!除非中發票大獎(沒買樂透沒法說中樂透!)】
     當月光族當得很厭煩了,希望從現在開始,每個月能存下一些錢,能不為錢而煩惱生活.......這看似省點就行,其實很難,每當這個月省下一筆,下個月就又有必須支付項目,何時才有餘錢旅行,怎這樣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