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 00:45:07點點

✿~是因為戲還是因為情~

看著<安生與七月>劇情越接近尾聲,我的淚水再也關不住的直流,
是劇情還是想起你、想起我們~
更令我心抽痛的是,故事的結尾是主角因難產而自由飛翔了....就如妳........(働~!!)
我們的故事雖不如主角這般愛著同一個男人,
但 我們如姊妹般的情誼,比親姊妹還要親~
所有的甜蜜與無奈都彼此分享,
雖然大部分時候看著都是妳讓著我比較多,
可其實~我是依賴著妳的.....
畢業後我們也曾一些未說的心結而沒了聯絡~
當我們再次聯絡上時,都是已為人母了~!
但時間似乎不存斷過,我們自然的再次無所不談...
可..就在我以為我們可以就這麼到老時~
妳...就這樣離開我~離開了我們~
這次是永遠的走了~
我還有好多話還沒跟妳說...
你是這麼樣的熱愛生命、享受生活~
苦盡甘來的妳正沉浸在幸福的喜悅中時...........

又過了一年沒有壽星的生日......

~生日快樂~


 作词:窦靖童
作曲:窦靖童
演唱:窦靖童

Some time ago
some time had gone
One came back crying
one cold dawn

I told a lie
she made a truth
It's not a crime
it's just what we do

All the times you'd think that
I was holding back
Did you think I was just
running from what I can't have

Yesterday you called
and you were crying
I think the saddest words were
I'll stop trying

Said the world deprived you
of your wisdom
Then you asked me do I like
who I've become

Every Time you'd make me
question all the things in me
Did you think that all I wanted
was to believe

Was to beli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