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1 02:16:53點點

♫~最後...還是無語~【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今天,是今年最後一次見面,
傻傻地以為你會來說說話~
呆呆地以為你會點頭微笑~
蠢蠢地以為你會慢慢走近~
痴痴地期待著你的轉身~
笨笨地等待著你的開口~
ババババババババババババババババババババ
你就要慢慢出現到我眼前了~
似乎感覺到彼此的心~
隨著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心也越跳越快~
就盼著你將從我面前走過時...你....卻就這樣的直視而去~
沒一句"再見"、沒一個招呼的"眼神"!!!!
是你也同我一般,
緊張?!躊躇?!
而不敢問候?!還是......???
〃〃〃〃〃〃〃〃〃〃〃〃〃〃〃〃〃〃〃〃〃〃〃〃〃〃
曾說,你是我的月亮~
沒錯,遙不可及的月亮~
在知道剛好有一光明正大的機會,
能夠見到你時,
心中是百般掙扎~
放棄還是答應,反覆不停地問著自己~
只因為害怕每次遇見你後複雜的心情~
好不容易築起的堡壘~
好不容易壓抑的情愫~
但...想見你比逃避你的情感還強烈~
即使,只能每個月一天短短數分鐘,
遠遠地、模糊地,
看著那熟悉又陌生的臉龐~
相信,也能在這渾沌的日子中,
想起你曾帶給我的希望與夢想~~~~~~

後來聽說,
也許我們不會再被你們邀請去了~
因此,
你我將再沒機會,
像今天這般靠近......
÷÷÷÷÷÷÷÷÷÷÷÷÷÷÷÷÷÷÷÷÷÷÷÷÷÷÷÷÷÷
如果,事先知道今天將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出現在你面前,
我...會有勇氣像跟你同事問候寒暄般地靠近你嗎???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終極一班2 片尾曲<曾沛慈> 
作詞:張簡君
作曲:張簡君

你離開的那一天 天空有點灰
見不著你最愛的藍天
少了一個人鬥嘴 多些朋友的安慰
一切 都不是錯覺
來不及道聲感謝 故事已結尾
太多事情來不及後悔
我還有太多心願 太多夢沒有實現
桌上還留著過去的照片

我一個人的失眠 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人的想念 兩個人的畫面
是誰的眼淚是誰的憔悴 灑滿地的心碎
我一個人的冒險 一個人的座位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眼角的淚這不是錯覺

來不及道聲感謝 故事已結尾
太多事情來不及後悔 我還有太多心願
太多夢沒有實現 桌上還留著過去的照片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一個人的失眠 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人的想念 兩個人的畫面
是誰的眼淚是誰的憔悴 灑滿地的心碎
我一個人的冒險 一個人的座位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眼角的淚這不是錯覺

那些年 那幾天 那一夜 都恍如昨天
這些年 這幾天 這一夜 你讓我失眠
我一個人的失眠 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人的想念 兩個人的畫面
是誰的眼淚是誰的憔悴 灑滿地的心碎
我一個人的冒險 一個人的座位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眼角的淚這不是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