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2 17:45:40點點

♫~欲說還休...【把你信仰】.~〃

那日終於見面了!!不!不算是,只是見到面...
事前我所模擬的各種見到你時,你會有的反應都沒出現~
1.我禮貌性的去跟你say"HI"....NO
2.你如一般人過來打招呼.........NO
3.我們互相點頭示意...............NO
4.彼此間視若無睹.................NO


若那天雖是屬於第4 項...沒錯我們彼此間連點頭或一聲嗨都沒有~
就像你真把我當陌生人般,......可是......
為甚麼我沒有心如刀割般的感覺呢?!!...
反而感覺到你些許的在乎.......是我想多了嗎??!!!


那日我雖拚命往牆柱後面躲,
但...自己的視線忍不住是跟著你繞~
好想你~想跟你說說話的情愫未曾稍減~
可是....又害怕你只是陌生的對我點個頭當打招呼就沒了............
我不要這麼普通.......我害怕只能...這麼陌生......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法國作家 西蒙‧波娃(Simone de Beauvoir)

由於嚴重反光,我幾乎無法看清你的表情,
只能在你走到微光處才能依稀見著,
是我想多了嗎?
隱約見你似乎......靦腆微笑的表情!!
告訴我~
其實你也是歡喜見到我的......
雖然彼此無語.....
但~你也是想我的嗎??????







【 把你信仰 Be my faith】 
作曲Composer :姜海威 Jiang Hai-Wei
作詞 Lyricist: 吳易緯 Eri Wu

等不到月光 把回憶鬆綁
有一個背彎 激動到滾燙
在胸口暗湧 你溫柔目光

倒一勺時光 換一勺淚光
野蠻的絕望 你陪我反抗
只可惜永遠 永遠太奢望

是我放不下 沒能把你遺忘
你早就成為 我的靈魂 不可或缺的重量
為愛烙點小傷 也算不負眾望

我不能原諒 誰對命運投降
我們早約好 你的身旁 是我註定 回的海洋 
就讓我放不下 把你信仰

倒一勺時光 換一勺淚光
野蠻的絕望 你陪我反抗
永遠有多遠 我為你守望

是我放不下 沒能把你遺忘
你早就成為 我的靈魂 不可或缺的重量
為愛烙點小傷 也算不負眾望

我不能原諒 誰對命運投降
我們早約好 你的身旁 是我註定 回的海洋 
就讓我放不下 把你信仰

還是放不下 沒能把你遺忘
我們發的願 早就成為 刻骨銘心的力量 
為愛義無反顧 才不浪費倔強

我不能原諒 誰對命運投降
我們早約好 你的身旁 是我註定 回的海洋 
就讓我放不下 把你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