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 23:05:23短腿

3000公尺----五臟六腑的奇異旅程 Part 2

就醬

在我頭昏昏

腳軟軟之際

我撐過了3000公尺(真為我自己感到驕傲YA!

-----------------------------------------

不過

事情尚未結束

就在我回宿舍的時候

因為剛跑完

我忘了...收操!!!

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隔天

我的腳幾乎是報銷的狀態

畢竟沒有試過一下子就跑那麼久 那麼遠

後來

在腳報銷之餘....

我的背也報銷了 XDDDDD

不過

跑完真的很爽快噢~~~~

人活著就是要動!!!!

讓笑容掛在你的臉上

你的心上

甚至讓你的腎臟也一起微笑~~~XDDDDD

話說...我最近瘋狂迷上了一部日劇呢

只有兩集

上下兩篇

叫做「女信長」

主角是天海祐希(帥氣到爆阿!!!!

下次來談談這部日劇ㄅ~~~  :目





















S.有看過女信長的或者是對跑3000公尺有興趣的可以在下面留言跟我聊天噢XDDDDD(分明就是自己愛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