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00:06:25短腿

3000公尺----五臟六腑的奇異旅程 Part1

事情是這樣的

在上大學的第一天

台上的校長在說一大堆致詞時

我只有聽到一句話

:「本校的學生在畢業之前都要跑完3000公尺」

當下

我昏了!!!

接著

上體育課時

耳朵裡也只有一句話

:「我們下禮拜跑3000

:「我們下禮拜跑3000

:「我們下禮拜跑3000

這句話在腦中不斷地重複、回響

很好...事情就在不知不覺之間好像決定好了呢

就在這樣的情況下

那天來了

抱著前幾晚都做著惡夢的心情


出發了

------------------------------------------------

到了操場

人比我預先想的還要多

有點緊張

有點不安

有點....不...不是有點....是非常的熱

就在太陽四散他的熱毒

就在大家站在起跑線前

就在一片吵雜中


勇猛的踏出了第一步

-------------------------------------------------

心臟劇烈的跳動

這是我有史以來真正感覺到什麼叫做活著

撲通

撲通

肺部吸進的空氣

冷冰冰的

跟身體的熱度相違背


第一次

真正的

感受到

自己的器官

他們

就在我的身體裡面懸著!!!



第一次

我覺得自己身上的所有器官都在對我微笑

微笑

很好!

重新振作了自己的步伐

就這樣

我跑跑跑了3000公尺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