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16:16:58短腿

女信長

第一次看到這個片名是在緯來日本台

那時候無聊+隨機亂轉台

就看到了女信長的預告片

看到的時候

其實還蠻驚訝的

他的基本設定是:假如信長是女的



這個就是女信長的劇照

天海祐希飾演女信長(好帥氣~~~

就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看了這部影片( I'm such a curious creature. XDDDD

看完了之後

我覺得...真的很棒

信長內心的糾結

與敵方的爾虞我詐

在設定戰術的同時也要猜測人的心理

就算在艱困...

也不能輕易地顯現在自己的表情上

濃姬好棒~~~(灑花花

阿市整個被邪化了XDDDD

豐臣秀吉一整個就是裡面的大魔頭阿!!!!

雖然整部片一整個就是超有魄力

但是

我想要看真田幸村啦!!!!(幸村魂在召喚我  呵呵呵

撇開帥氣的角色不講

我認為...

整齣戲的流暢度 完成度 以及整齣戲的張力都非常的足夠(我非專業影評 單純從觀眾的角度來看

就算是不懂戰國歷史的人來看這齣戲

應該也看得懂

整理來說

撇開一些小瑕疵以及矛盾來看

女信長真是一部無懈可擊的電視劇

----------------------------------------------------------------

反觀台灣的電視劇

不是愛來愛去就是沒啥劇情

不是說台灣的電視劇不好

也不是嫌台灣的編劇不好

我覺得

我們應該放眼國際

畢竟電視、新聞是大家每天都會看到的東西

看看人家怎麼做

看看我們怎麼做

有時候

改變是必須的

沒有一些革命

怎麼會有現在的成就呢

電視劇也好

新聞也好

應該教導人新的知識

應該給予人新的體悟

媒體識讀更是大家應該共有的體悟

這個世界總是講的人比做的人多


現在雖然還沒有這個能力可以改變甚麼

不過

我將會盡自己的最大努力

挑選好的新聞跟好的電視劇來看

這是我能盡的最大努力

不需要拋頭顱灑熱血的劇情

不需要死去活來的愛情劇

我需要的是

能夠讓我大開眼界

能夠讓我對這個世界有所認識的

"真正的"電視劇















                                              以上純屬抱怨以及個人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