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1:31:57♀ 阿茹_’

0513 很開心 _ )








     考完試‵
     八一三一群人去吃火鍋XD"
     哈ˋˋˋ好吃好吃
     我和阿飄吃ˇ
     阿飄還去搶別人的肉吃XDDD
     (雖然我也吃了一點搶來的肉)
     某人"和某人"還共吃一鍋XD
     整個很嗨ˋ
     整家店都是我們
     要怎麼吵就怎麼吵ˇˇ
     追趕跑跳蹦樣樣來XDDDD



 後來呢_________




     去新埔打排球..........
     我沒打ˇ所以很無聊...................



再來呢____________





 
     又和國小同學約ˇ
     去玩大富翁‵‵‵‵
     我破產ˊ  ˋ
     (其實有人比我更早破產ˇ)
     怯ˋ




     晚上又去裕明夜市
     玩籃球機ˋˋˋ
     和 "幹掉它"XDD
     噓~有人懂ˇ



     在來就是吃晚餐拉ˇˇ
     既然去吃義大利麵ˋ
     沒錢阿ˋˋˋˋ
     還好有人幫我墊底:)
     哈ˋ
     整個就很開心ˇˇˇ









      很累ˋ
      腳超酸的說ˇˇˇ
      不過明天還要上課ˋ
      真是慘忍ˊˋ  ..

      但還是不會影響到我縣情的心情_high

下一篇:地下街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