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0:21:36♀ 阿茹_’

地下街 _ )







        又是八一三一群人
        和兩隻不是八一三的猴子ˋ葫蘆

        因為阿飄生日呢ˋ
        想說要去逛地下街ˋˋ

       



    到那時ˋ..

        小白帶路帶到迷路=口=
        不過最後還是有走到拉ˇˇ


        逛逛逛ˋ看看看
        最後我們到一家夾娃娃店ˇ


        有勾子喜歡的史迪奇娃娃
        哈
        每個人輪流夾
        快夾到又沒夾到大家還會大叫
        澳ˋ大家都在看我們=ˊˊˊ=羞
 

        阿青還一直盧店員幫我們夾或放外面一點ˇ
        不過不行=     =...


        最後是夾到限定金額=口=一百五
        娃娃才到手=ˇ=


        勾子整個很嗨XDD




        夾玩就回家囉ˋˋ


     哈ˋˋ腳超酸的ˇˋ


 
        後來去新埔打排球..

        怯
        張芫寧帶賽ˇˇˇˇ
        她一來我就又被球打到頭ˊˋ

        上次一天被打到兩次ˋ
        這次是第三次=口=
        ( 重點是ˋ三次她都在.... )
         

            後來後來ˇˇ   就真的回家拉ˇˇˇ


                累累累累累累累‵







        打到我頭的ˋˋ第一次ˋ十五班一個男的= =
               第二次ˋ阿青=口=
               第三次ˋ好像是七年級的...


          千萬千萬不要有第四次ˋˇˊ

                我會衝去追殺他ˋˇˊ
                      嘻嘻嘻(邪惡)


上一篇:0513 很開心 _ )

下一篇:北市商 _ )

青蛙 2008-05-25 23:32:12

自己倒楣ㄉ就別說別人帶塞嗎,哀.............ㄅ過那天玩ㄉ很開心ㄟ,而且那個姐姐蠻好看ㄉㄟ

版主回應
怯ˋ他他他他他在我才帶賽=ˇ=
證明不是我帶賽ˋ也不是圓的東西ˇˇˇ哈!


摁阿ˋ開心ˋ累...
澳ˋ變態= =..........我承認是滿好看的拉XDDD
哈ˋˋ這不是重點XD
2008-05-28 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