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7:43:16傻 傻 兔 ,, ]]

小牛盃 ,,

 
今天呢  實在是太熱了   熱到不行  =  =
 
很早就起來了  坐在電視前看電視
 
突然電話響了  喵喵打的  我當然是打回去臘
 
他說他很無聊  想出來噗類
 
然後就  老地方  老時間 見[=  =+
 
哈哈ˋ  有點慢到  超熱的臘  >0<
 
去大立吹涼涼  也聊了一下
 
然後就買了涼涼 (( 到底是哪個涼涼阿 xD
 
然後就走到西中臘  =ˇ=
 
看到了  笨哥哥 把拔  煒豪 [[ 怪怪的
 
還有大嫂捏  xD
 
他們都在那坐  ,, 我們也走過去聊聊 =ˇ=
 
然後也很無聊阿  只是都沒看到郭崇賢 = =?
 
他很像沒來捏  不知 =  =?
 
然後就在那待了好久  就出去買飲料臘  [[ 口渴 =ˇ=
 
當然去小牛仔看阿母囉  [[ 哈ˋ 母親節快樂捏 ︵_︵
 
注意 :: 阿母是希希  希希是小新們的媽媽 >ˇ<
 
也打哈哈了一下  看來很忙齁 ˇ
 
喵跟阿母說了母親節快樂 ,, 但我沒說 >0<
 
然後就回到西中臘 =ˇ= 只有西中可以去 ˊˋ  無聊透了
 
把撲撲停好後  當然是用走路去臘
 
然後  發生了超超超 超好笑的一件事  xxxD
 
笑爆我的肚子了  但這件事  基於隱私  不可說臘  xxxxD
 
然後我就去騎撲撲  去買某樣東東  但很難坐上車
 
在那盧了好久捏  >0<  笑翻了兩位
 
但還是去買臘  終於終於 ,, 好勒 =ˇ=
 
然後也是回西中臘  那時3點多了芭
 
好像要結束了
 
然後我們去西小  去回味童年 xD 坐盪鞦韆  
 
在那聽歌 討論著段考的東西
 
好怕的明天要到臘  因為 那恐怖的成績要公佈了 >0<﹡
 
雖然國文 n 自然有進步臘  但我的英文  阿~
 
而社會呢  不用說了  一定爛 尤其是歷史 ˊˋ
 
我也很怕地理  雖然不會打 但也怕很爛囉 
 
要打的好像是自然芭 噢不 ~
 
聊了一堆 飲料也塞完了  就回家臘  
 
很熱捏 !  應該  曬黑了芭  噢天阿 ~ = ="
 
xD  
 

上一篇:謝謝.

下一篇:亂逛

喵喵 2007-05-13 17:58:44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

不可以說歐! 討厭!!

糗爆了,哈哈xD

如果你說出去我就也把你的事情給掀出來,

呀哈哈!

來酸,ㄇㄞㄇㄞ!

版主回應
哈哈  ,,
實在超好笑的
不會不會 
我不會說的臘 xD
我的事 ?
蝦米事 ?!
掰臘 =ˇ=
2007-05-13 18: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