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8:35:13傻 傻 兔 ,, ]]

亂逛


今天 ,, 采薇要跟某人 .......
我找喵喵來陪我 ,, 12點多 ,, 騎到采薇家 ,,
1點的時候 ,, 就到大立 ,, 看到一隻貓在那 ,, 就快騎過去
某人就打電話來辣 ,, 我們就到西小去等她 ,, 結果 ,, 那某人不知到西小在哪 ,, 因為他聽成西中 ,, 所以我們又到西中找
找了好久終於在側門那 ,, 但我跟喵沒看到本人 [[ 我好想看阿 > O <
采薇過來了 ,, 說他長得不怎麼好看 ,, 而且很heavy !!
我們去弘雅的壹路上 ,, 都在討論那個某人 = =+
哈ˋ哈ˋ ,, 看到蕊阿努力工作 ,, 不錯不錯ㄚ !!
我跟喵買了飲料 ,, 就到書店逛逛 ,, 在那閒聊 ,, 那個店員應該會覺得很無言捌 = =
又說到去.........
到了4點多 ,, 我們就到西小聊東聊西的 ,, 然後喵就要回家辣 ,, 我們就在7-11分手 ,, 我跟采薇就到港小逛一下 ,, 然後又說到剛剛見面的那個網友 ,, 就說要打給他 ,, 然後就在西小見面 ,, 然後呢 ,, 很無言很無言 ,, 他那個網友問我說我有沒有男朋友 ,, 我就 .. 點頭辣 =ˇ= 他[[ 網友說 :: 我朋友說你很可愛 ,, 看可不可以.........蝦米的
噢ˋ 天ㄚ = =+ 超無言的說 ,, 她網友還說 :: 他 [[ 他朋友 叫你跟妳男朋友分 跟他.....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說 很監介捏 !!
如果可以的話 ,, 我會希望先當朋友捌 !! 畢竟我還有 ........
突然 ,, 宗傑騎過去 ,, 他問我說安怎 ? 我說沒辣 ,,
然後他要騎出去時 ,, 停下來問我 ,, :: ㄚ你家那個勒 ? (台)
我 :: 不是在網咖嗎 ? 他 :: 噢 就騎走了
她網友問我說 :: 他在說妳男朋友噢 ? 我 :: 對阿 ,, 他 :: 你男朋友是台客嗎 ? 我 :: 不是 ! 然後他壹直問 ,, 還問我說晚上能不能出去 ,, 等等的 ..
這算是開心呢 ? 還是該擔心 ? = =|||
今天 ,, 還算不錯捌 =ˇ=

上一篇:小牛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