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2:18:23﹋ 呆呆姆 ×

棒棒堂 - 愛情瑪琪朵

棒棒堂 - 愛情瑪琪朵

我知道你心裏有個人
但誰是那個人
你總是 笑著不承認
有時候真的很想問
想從你的眼神
知道我有沒有份

#是不是你心裏的人
 當然你不用明白承認
 只要用你的眼神默認
 我就可以再 往前多近個幾分
 找個理由來 等你從朋友變情人

 其實我好幾次想要開口對你說
 愛情的滋味就好像瑪琪朵
 甜蜜的烙印在我心口
 雖然他曾拉了你的手
 只是摸摸你的頭
 激動卻一直跟著我

*雨剛下過
 這一個夏天顯得特別悶熱
 當你微笑看著我
 那時候
 世界突然間靜止一分多鐘
 那一個moment怎麼去形容

愛情就好像瑪琪朵

# * *

愛情就化成 瑪琪朵

上一篇:記憶拼圖

下一篇:不會愛 - 飛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