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0:23:24Ruby

難以接受的事實

前幾天看了姐的無名

我...忍不住...哭了一下


昨晚老爸又跟二伯討論
該怎麼救叔叔
他們決定要去醫院打〝痲啡〞
看是否能讓病痛減少一點

他們能做的就是讓叔叔減少更多的痛苦

叔叔每天吃止痛藥
和一些雜七雜八能讓他延長生命的藥

說實在的醫生很沒用
只會開藥,拖延時間
卻不敢有任何的動作


我想我們大家是否太相信醫生了


今天凌晨
三、四點的時候聽到家裡電話響起
平常很少有電話可以再半夜把我少醒八
卻不知道位啥
我醒來了

但我沒多想
我只想可能叔叔不知道怎麼了八


6點去媽的房間
媽說叔叔走了
我說我有聽到電話的聲音

我跟老媽沒有多說
我去做我自己的事

當下進了浴室
我忍不住
眼淚一直在眼睛裡打轉
我很難接受那是事實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

老爸回來要載我去上課的時候
也跟我說叔叔走了
我說媽剛剛說了,我知道


其實今天我應該是不該去學校的八
但我剛好考試
沒辦法


中午又留下來幫忙畢製
到下午回到家
馬上往叔叔那衝去
先點香跟叔叔拜拜


拜完後
叔叔有一群很好的兄弟也來了
拜完叔叔就進去看叔叔
一邊說一邊哭
我聽到眼淚在眼睛裡打轉

我知道我不能滴下眼淚
這樣大家換要安慰我了
我坐在椅子上
大家都在幫忙摺蓮花我也沒閒著
我也幫忙摺


----------------------------------------------------------------

雖然叔叔生前跟我們這些小孩好像很陌生
但我知道他很關心我們

尤其是叔叔開始住院化療等等治療
大家都感受得到

但讓我很遺憾的事
叔叔還有好多事沒做還有好多他想要去的地方還沒去
他最掛念的就是他的3個小孩和堯堯吧!


真的覺的叔叔帶了好多的遺憾走了

我們要燒很多錢給你
讓你下輩子當有錢人
讓你這世沒玩完的在下一世把它玩透透


你永遠活在我們的心裡







上一篇:我想換手機

下一篇: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