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1:35:58Ruby

昨天

想說早點起來

但.....太累了

睡到10點才起來


ㄡㄡ!
怎沒早餐

我星期天要吃的乾麵怎沒買呢!?
讓我有點生氣

吃一點點別人送的阿Q餅
喔!真難吃,所以才吃一點點

之後老爸買小籠包回來
也不多買一點
吃到剩兩個
我跟老妹一人一個

在喝一點鮮奶
其實飽了

因為前一天晚上的宵夜是香雞排和一堆炸的


然後就又去幫忙了


一直到下午兩三點姐才去買豆花
不怎麼好吃

到了六點吧!
哥的女朋友問我要不要吃一點東西
大家都叫我吃
他們說我整天都沒吃東西了
所以就去7-11買了一個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吃起來...
還好!不怎麼好吃!

他們還買了海鮮焗飯
我挖了一口吃
還不賴


晚上有夜市

本來想說沒有吃晚餐的話大家要去逛個夜市吃ㄧ吃
但...看來都吃飽了

哥去夜市買了蒙古烤肉
嫂嫂吃了3/2我吃3/1
還不錯吃

不知幾百年沒去逛夜市
只知道蒙古烤肉不錯吃
卻沒吃過= =|||



9點多老爸就趕我回家了
說明天還要上課


那嚜早回家
還不是到很晚才睡














上一篇:難以接受的事實

下一篇:在也看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