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2:28:29Ruby

我想換手機

快!

我想馬上換掉



今天回家吃飯的時候
老爸跟我討論手機

說已經幫我辦好門號了
意思就是說我要換號碼了

換號碼耶
有種討厭的感覺
為麻煩麻煩


老爸說他那支要 *&%$%&^%$$ 這麼多錢

我就直接跟老爸說那我可以辦 &%^$%$#%$ 那麼多錢的嗎?

〝老爸有點無奈的說
我只負責賺錢
你要的話問你媽
你就不乖一點,不然在貴你媽也買呀!〞


其實老爸想讓我買
但所有的事情都不是老爸在做決定的

以往都是這樣八

不管是錢還是我想做啥我想出去凡事都要經過老媽
老爸根本不會管,老爸最好了










上一篇:學機車

下一篇:難以接受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