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00:49:35*。†。Savi。†..

小乃文滿一歲三個月了

 

小乃文越來越有小女孩的味道了唷

時間飛快 好像連咻一下都不到 小乃文就長大了
現在想想 手術之後的時間過的還真是飛快
比前手術之前的度日如年 只能說是天差地別了

一歲三個月的小乃文 有了個姊姊的新身份
雖然她還是傻呼呼的 可是卻悄悄的升格了呢
現在總是要找時間跟她說 要生個寶寶陪她玩
而且就算她不理我 我還是要每天給她洗腦
就怕她將來會有吃醋的偏差行為出現
可是她都不知道 其實我們早就愛她愛的入骨囉

現在的小乃文真的是膽小鬼一個
明明就已經會走路了 可是就是不敢放手
牽著她散步的時候 如果把她的手放開
她不是大哭 就是馬上趴下去就爬爬姿勢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分享給我呢
我真的好想帶小乃文去大草皮跑跑跑喔

成長的速度確實是有比較遲緩一點
不過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裡面
食慾的部份 最近感覺有下降的跡象
飯吃的不多 稀飯也不太喜歡
只好天天幫她換來換去 飯 麵線 稀飯 麵 輪著吃
能吃下去一點是一點 不然就多吃水果
雞蛋糕 麵包 只要她願意吃就好
ㄋㄟㄋㄟ的量還是維持在150cc 早晚一次
不過如果當天吃的少的話 就會喝到三次左右
小寶貝的伙食問題還真的是大學問
每天都要變換菜單 變的我腦筋都快轉不動了

雖然即將多了個二寶 可是對小乃文的愛卻絲毫未減
因為她是我們細細守護的天使 怎麼捨得少愛她一點
儘管常被警告不能抱小乃文 可是哪裡忍的住
就算是身體十分不舒服 也是要抱她一下才會滿足
親愛的小乃文 妳永遠都會是我們最心愛的心肝寶貝

淡淡的幸福 2011-05-12 10:14:25

挖..妳懷孕啦..先恭喜妳耶~~~
小乃文真的有小女孩的樣子了..

懷孕了還是要多休息..別逞強喔...
太累了也不好..
初期最艱苦的就是孕吐啦..不知道妳有沒有..
總之多休息是最重要的喔...
還有..真的要少抱孩子..提重物啦~~~

版主回應
真的是很驚訝自己居然會在這個時候懷孕~
我本來在今年的9月要補辦婚宴的ㄟ~
餐廳新祕~全部通通都已經準備好了~
結果現在這樣一攪局~只好全部再延後~
我都已經結婚兩年了溜~真傻眼~哈

我發現~第二胎好像都會比較堅強~
第一胎我可是被醫生警告每天都躺在床上的~
沒想到第二胎~我居然還可以抱小孩~
我想吼~為母則強這句話真的很對~
因為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還真的是非做不行ㄋㄟ~
2011-05-13 00:12:43
麻糬媽 2011-05-05 04:36:35

關於放手ㄚ..小麻糬是這樣放手的..
剛開始小麻糬也不敢放手走,但是他會推自己的小車車(就是她天天做的機車椅啦)到處跑..然後有一天我帶她去台中的美術館玩,一開始他就抱著球跟那裡的大小朋友玩,玩著玩著他的球不見了,我就發現他敢放手走嚕!!很神奇吧!!

版主回應
那這樣看來~
我應該叫蓉蓉常常刺激小乃文~
也許哪天被蓉蓉追著追著~
就突然學會放手快跑了也說不定~
不過~想到她放手趴趴走的那一天~
還是不禁的感到有點害怕ㄟ~
畢竟~我現在沒有那麼多體力追她阿.....><"
2011-05-11 01: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