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00:55:08*。†。Savi。†..

記者會邀請

 

素顏素顏啦~!!!

 

今天晚上接到一通電話 讓我又驚訝又傻眼

因為居然是市政府記者會的邀請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邀請我參加記者會

不過 這場比賽真的有這麼的盛大嗎

大到都還沒決賽 就已經招開記者會了??

 

本來不是很想去的 因為時間是在星期一早上

那個時候可是我跟小乃文的睡眠時間

可是小乃文的爹一整個很興奮

說什麼也要想辦法回來帶我們去參加

排除萬難 就是要帶他女兒去亮相啦

問題是 他也不想想他女兒矮不隆冬的

鏡頭裡面有沒有我都不知道了 還會有她嗎...= ="

 

這幾天不斷的在思考未來的方向

從前唱過Pub 唱過外場 也專攻過比賽

對年輕時候的我來說 唱Pub真的是很好玩的經驗

但是現在有了小乃文之後 就再也沒去過Pub了

況且Pub的環境比較複雜 小乃文的爹也比較擔心

所以對於Pub的工作 就暫時順其自然囉

 

目前是朝向專攻比賽 不過僅限於中部地區

畢竟只是興趣 中部比賽就很多了

真的要四處跑 無法兼顧家庭 也不太好

 

接著就是外場的工作 有機會也是可以嘗試

這樣子的規劃來說 就比較自由了

家裡的狀況也比較可以兼顧

 

規劃好之後 就可以放心的去實行了

雖然人家常常說 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是還是習慣有計畫的行事啦

加油囉 Sa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