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02:05:29*。†。Savi。†..

小乃文人生中的第一個聖誕節-谷關統一渡假村

2010.12.15


小乃文跟大家補上一句:聖誕快樂!!

繼小乃文的卡打掐之後
小乃文的爹又幹了一件讓我受到驚嚇的事

平安夜這天中午 我撥了通電話給上班中的老公
電話接通 正想跟他說 晚上想帶小乃文去看聖誕樹
結果老公竟然比我搶先開口 而且一開口就讓我說不出話

小乃文的爹:我們去洗溫泉吧!!
小乃文的娘:什麼 洗溫泉!!!?你是說旅行嗎!!!?
小乃文:打呼中...(沒錯!就是還沒醒...)
小乃文的爹:對啊!我們去谷關洗溫泉!!
小乃文的娘:現在是中午12點ㄟ~你馬上要去旅行??
小乃文的爹:對啊!等我大概一點下班~馬上就出發!!
小乃文的娘:.......(我需要冷靜一下)
小乃文的爹:對了~妳先上網幫我找一下飯店~
小乃文的娘:什麼~連飯店都還沒找!!!!!?
小乃文的爹:對啊~剛剛找了一下~可是就沒空找了~
小乃文的娘:.......(我需要冷靜一下)
小乃文:一ㄧㄚㄚ...(很不巧的這個時候醒了)
小乃文的爹:好了~就這樣喔~找到再跟我說一下!!
小乃文的娘:什麼~你女兒醒了~我ㄧ邊找飯店~一邊還要整理行李...
小乃文的爹:ok的~等我下班~我們就出發去玩了唷~嘟嘟嘟...
小乃文:哇哇哇...(娘~我尿布濕濕~肚子餓餓...)
小乃文的娘:喔~不!!這確定是驚喜嗎....><"

結果 小乃文的娘證明了一句話 "為母則強"
我們果真在兩點準時出發前往谷關
行李ok 飯店ok 小乃文也乖乖的等到她爹回來
雖然準備過程很驚慌失措 可是路途上是很愉悅的
畢竟 我可是已經有整整兩年多沒有旅行囉
只是有點傻眼 第一次帶小乃文在外過夜
居然只花幾分鐘思考要帶的東西 就把她帶出門
還好這小妞還算配合 所以這個旅途十分開心


小乃文:我是騎卡打掐來的喔~~~

這一趟旅程 我們落腳在-統一渡假村
一個晚上3980 包含晚餐跟早餐(我還在懷疑老公中樂透)
都是自助式的 晚餐還有一鍋牛奶起士鍋
館內的設施幾乎都可以使用 還不錯
重點是 帶寶寶還可以要求嬰兒床 嬰兒澡盆
這也是我最後選擇這間飯店的主要因素
因為小乃文都是自己睡嬰兒床的
為了讓她也能好好的睡 所以希望有嬰兒床呢


小乃文睡的很香甜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洗了溫泉很舒服
所以這個晚上小乃文睡的很香甜
我們幫她帶了枕頭~LULU~還有防踢被
房間裡有空調 所以沒有想像中的冷
這樣的妝扮 睡覺剛剛好很舒服
反倒是小乃文他娘我失眠了
大概是擔心小乃文會睡不好
又加上實在太興奮了 所以到天亮五點才睡著
不過很勇猛的 七點就起床去吃早餐了唷


小乃文:娘~~穿這麼少~是要賣檳榔喔...

這趟出門唯一不在預期內的開銷就是買泳衣
其實要出門前 老公有拿了自己的泳裝
但是那時候我想說天氣很冷 應該不會讓小乃文到戶外池
既然小乃文不能去 那我也就不用帶泳衣啦
結果沒想到 這一天谷關的天氣還不錯
於是就現場買了泳衣 還好整條街上還有一間有小乃文的尺寸


小乃文的全副武裝 超開心的

因為小乃文是先天性心臟病的寶寶
所以帶著她泡溫泉有許多需要注意的事情
水位不超過心臟 一次時間10-15分鐘
而且也要時時注意她的臉色 狀況
第一次下水游泳的小乃文可是玩的超開心的
一點都不像第一次下水的寶寶
全程都在吸引目光 實在是很可愛


天氣真的滿好的唷

這次的旅程 雖然來的很突然
可是卻是非常的開心愉悅
也許是第一次這樣一家人出遊
感覺特別的不一樣 特別有fu
原來帶著寶寶出遊就是這種感覺
現在超期待年假的出遊
希望也能跟這次一樣的順利圓滿

各位聖誕節都到哪去渡過呢
不管在哪 相信大家都有個美好的假期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去了
還是跟大家補上一句-聖誕快樂
接下來就是元旦假期囉
預祝大家心的一年-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