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00:54:44*。†。Savi。†..

小乃文偷吃薯條&歡到極點


咦 這是什麼好料的


挖 好吃好吃 爹爹我還要~~~

天氣晴朗的週休假期
按照慣例的 要帶小乃文出去走走
最近我發現小乃文真的長大了
開始喜歡跟人家互動 喜歡出去玩
假日的時候 看到她爹在家 她就知道放假
然後會一整天都不安分
帶她出去走走就會特別開心

今天其實是沒有行程的
可是小乃文在家裡歡歡的
就想說帶她去麥當勞買個玩具 在那坐坐
剛好遇到有人在麥當勞辦活動
所以有超多小朋友在那邊玩
小乃文看著好多人在玩 她也很開心
連小朋友把氣球弄破的聲音她也不怕

坐了好一會兒 原本準備要離開
想說把桌上剩下的薯條吃ㄧ吃
吃到最後剛好剩下最後一根 
就想說試試看小乃文會不會想吃
沒想到 這小妞拼命的用她的小白牙咬
咬不斷還會改成用吸的 弄軟了在咬走
更慘的是 吃完之後跟她說沒有了
她 居 然 給 我 大 哭
結果她那很沒原則的爹特例又買了一小包
這次因為知道要給寶寶吃的
所以有特別交代要去鹽巴 不然真的太鹹了
後來又給小乃文吃了兩根
其他的當然還是大人吃掉 不然還得了
沒想到 我的小乃文會跟我搶麥當勞了...


爹娘帶我到麥當勞旁邊的藥局前面坐搖搖唷


我會騎歐兜賣 很炫唷


我現在很厲害 喝ㄋㄟㄋㄟ都單手拿瓶瓶喔


我半夜不睡覺 硬是擠在爹娘中間啃手手

現在是凌晨五點十五分
很好 這個小妞又給我歡到天亮
怪了 前兩天明明有比較好了
怎麼我的爽日子總是過不久啊
這回還有變本加厲的感覺喔
之前半夜起來歡 只要抱抱就好
現在抱抱已經沒有用了ㄋㄟ
氣的我把她放到大床讓她去翻滾
後來大概玩累了 ㄋㄟㄋㄟ喝喝才去睡
這下可好了 她睡著了 換我睡不著
天ㄚ天ㄚ天ㄚ 誰來敲暈我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