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01:06:34*。†。Savi。†..

小乃文的鹿港遊&好可愛的璧貼

2010.12.7

復古的餐廳 好可愛

星期日臨時起意要去鹿港走走
因為想要煮麵線給小乃文吃
就想說可以到鹿港去買手工麵線
姐夫又因為軍中出了點事 臨時收假
於是我們就約了老姊帶蓉蓉一起去

假日的鹿港 人超級多的
也因為這樣 所以都不敢停下來拍照
就怕一個不小心 小乃文就被撞到了
這樣可就得不償失溜

其實我還滿喜歡去鹿港的
因為離我們家其實還算滿近的
不到一小時的車程 就可以玩的很開心
尤其是我這個人特愛老街
就覺得古色古香的 特別有感覺
所以在鹿港小鎮逛的很開心
小乃文跟蓉蓉看到人潮很多 也很開心
四處吃吃喝喝是一定要的
花小錢就可以有大大的滿足


鹿港-童年往事

晚餐時間我們來到一間超可愛的茶坊
裡面有超多的大同娃娃
還有很多小時後的小玩意
老闆看我們帶了小寶寶 還特別給我門和室包廂
小乃文可開心的了 終於可以自由的爬來爬去


搶著要一起看菜單的小乃文

這裡的餐點 說實在的老公很不推
但是我跟老姊是覺得還好
因為老姊吃火鍋 吃起來應該是都差不多
而我為了要拿玩具 則是點了兒童餐
雞塊薯條類的東西 怎麼吃都一樣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裡面的裝潢及擺飾
濃濃的復古感覺 很對我的味
雖然老公說 打死不再去了
但是如果有機會 我還是會在光臨的
了不起不要用餐嘛 喝喝飲料也可以
況且 這裡還有賣面茶ㄟ
這可是小乃文生平第一次有一份自己的餐點唷


新的璧貼 小乃文也很喜歡唷

今天下午 為了小乃文 首次嘗試璧貼
剛好老姊這次進貨有進了一些璧貼
所以就跟她買了幾組來試試看
沒想到小乃文很喜歡呢
還好還好 只要有喜歡 佈置的就很值得


衣櫃變成小乃文最喜歡徘徊的地方

這次佈置的重點放在衣櫃上面
我們家的衣櫃歷史大概有20年了吧
之前老公有稍微的改造了一下
這次看來看去 就這個地方最適合
因為小乃文的螃蟹車可以在這跑來跑去
有的時候到地上爬 也會爬到這邊
所以就決定要貼在這面牆上了

一共跟老姊拿了五組璧貼
比夜市的還要便宜唷 百元有找
有相框珠廉 米奇家族 青蛙王國 小火車
都是色彩豐富 適合小寶寶的款式
雖然不是貼在白色的牆上
可是還是滿可愛的唷 色彩很豐富
重點是小乃文非常喜歡呢
有需要璧貼的 可以去看看唷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happy_small_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