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22:41:11*。†。Savi。†..

小乃文住院的第十六天

2010.10.19

十六天了 這一天 我感覺我病了
特別明顯的病 我想我也需要陳醫師幫我看看心臟
是不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我老覺得心疼
似乎有顆大石頭 壓在我的左心房
是不是我也該進手術房 接受能夠舒緩心痛的治療

我變了 很難樂觀的起來
陳醫師那麼忙 但我卻只要一天沒見到他
心裡就覺得怪怪的 一顆心就是放不下
看著小乃文 好多有的沒的想法就是停不下來
好想問 陳醫師 我可以搬去跟你住嗎... 

又快要月圓 今天特別想念小乃文
因為每個月圓日 就是小乃文又長大一個月的日子
親愛的小乃文 妳快九個月大了
希望妳能快點回到娘的身邊
不然娘真的快要變成神經病了...

今天的小乃文 還是老樣子
其實 她看起來很好 真的很好
好的讓人無法察覺她是個動過開心手術的寶寶
可是她的內在就是不好 一直卡關卡著
早上去看小乃文 護士說 積水變少了
晚上去看小乃文 護士說 積水變多了
就是這樣來來回回的 好沮喪...

離開的時候 幫小乃文買了奶油蛋糕送去
她沒有吃過 所以我也不知道她喜不喜歡
難得有她人生中的新東西 卻不是為娘的陪她一起試
沒辦法 因為醫生說 要讓小乃文試著吃點較油的東西
明天才能看看乳糜胸的症狀是否可以完全排除
晚上也餵了她吃雞湯做的蒸蛋
希望她不要因為突然吃太油而肚子痛才好

16天了 小乃文的抗戰日記要寫到第幾回
好想好想 快點進入完結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