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21:46:36*。†。Savi。†..

小乃文的第一屆台灣先天性心臟病關懷協會 暨 第十一屆心臟病童聯誼慶生會

2010.9.26        第一屆台灣先天性心臟病關懷協會 暨 第十一屆心臟病童聯誼慶生會

2010年9月26日這天
我們終於順利的如期出席了這場盛宴
前幾天老公一度因為工作無法排出時間
真正的原因就不說明了 說來話長
不過在我一次的大發火外加掛電話之後
老公終於是排除萬難的把時間給了我跟小乃文
因為對我跟小乃文來說 這個宴會很重要
所以才會失控的對老公發了一頓脾氣
還好最後還是出席了 不然我一定會很遺憾


連桌上的擺飾都很講究 場地很美


宴會裡的一小角 事實上是人山人海


大會之後的自助餐 很棒


滿滿的美食 不只好看 也很好吃喔


小乃文一臉不爽的樣子

這天我們起了一大早
9點準時的到達金典酒店
因為宴會9:30才開始 所以還沒什麼人
我們很愜意的拍了照片 還挑了個好位置
而小乃文則是因為太早起床
所以一臉心情不美麗的樣子
不過還好進場的時候還是很有禮貌的對著大家笑
聽到左一聲右一聲的好可愛
為娘的都快要飛起來了 虛榮心作祟啦


大會開始 小乃文已經睡翻在他爹懷裡

宴會開始 座無虛席
還有好多人找不到位置坐
看了很多心臟病童的醫療史
聽了很多家長的心情分享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想哭
心裏的感覺 有感動 有害怕 五味雜陳

會場裡有好多好多的小朋友
有些小朋友看起來很健康
有些小朋友只要一活動嘴唇就發黑
還有更多小朋友是我所不懂的病症
可是大家都聚在一起遊戲著
這種場合 這種機會真的難能可貴
而我很慶幸可以帶著小乃文一起參予


準備參加生平第一場爬爬比賽的小乃文

這次出席這場盛宴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活動
那就是小乃文生平的第一場爬爬比賽
雖然小乃文還不是很會爬
可是她娘我依舊很勇敢的幫她報名了比賽
而且還幫她穿上小兵裝 就是希望她發揮一下集訓的水準
結果沒想到這小姑娘居然在起點就開始哭
哭了兩聲 她娘我突破重圍從終點出現在她眼前
她很配合的笑了 然後爬了兩步 就 停 了....


不管怎麼利誘都在原地的小乃文

雖然小乃文自始至終都在起點打轉
但你以為我們是最後一名嗎
那你就錯了 因為 所有的小選手通通都在起點打轉
哈哈哈 沒錯 就是"全部"都在原地打轉
直到評審忍不住的吹了哨子 說一句
"沒辦法 我實在給你們這組太多時間了"
一號跑道穿著超人裝的寶寶突然開始往前衝
((是不是每場爬爬比賽都會出現小超人??))
我心裡還在想 居然給我遇到寧寧馬麻也遇過的超人
說遲時那時快 二號跑道的小西瓜直直的追著小超人跑
而三號跑道的小乃文則是看傻了
一場驚慌失措的爬爬比賽就這樣在一堆笑聲中結束了


小乃文生平第一次被麥當勞叔叔抱著 看傻了

這一天的節目排的滿滿滿
大會真的很用心 還請來小朋友都喜歡的麥當勞叔叔
大家一定以為整個會場有那麼多小朋友一定很吵
可是說真的 很出乎意料的 秩序很好
尤其是當麥當勞叔叔在表演魔術的時候
小朋友通通乖乖的坐在舞台前方的座位
許多像小乃文一樣的小寶寶則是由把拔&馬麻抱著看表演
一點也不像滿滿是小朋友的場合
真的要好好表揚一下當天所有參加宴會的小寶貝們


玩開了的小乃文

大會的用心真的很令人感動
連最後用餐的時候 台上還有白雪公主跟小美人魚在演奏
不過因為離舞台太遠 所以就沒有拍到相片
大家一邊聽著許多耳熟能詳的兒歌一邊用餐
這場盛宴就在愉悅的氣氛裡畫下句點
而小乃文也帶了好多禮物回家
禮物多到還多出了一份重複的要給蓉蓉姊姊
一整個就是收穫滿滿滿
下次如果還有這樣的活動
我一定二話不說的馬上報名 因為真的太棒了

散場之後 我們又帶著小乃文到新光三越走走
以前逛百貨公司 都不會特別注意什麼
因為我並不是很喜歡在百貨公司買東西
可是有了小乃文之後 每次都直衝嬰幼館
還有一定要拜訪的就是育嬰室

這次看到了名牌的小風衣 超帥氣 可是超貴
所以打算下次自己來找找看有沒有門路可以拿貨

而台中新光三越的育嬰室還不錯
雖然假日人很多 可是還滿井然有序的
哺乳室也有好幾間 才不會大排長龍
換布布的地方也很大 好幾個寶寶一起換沒問題
飲水機兩台 洗手台兩個 還有消毒鍋
真的是中部算還不錯的了 個人還挺滿意的
不知道有沒有馬麻跟我一樣喜歡參觀育嬰室的
大家可以一起分享交流交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