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21:41:04*。†。Savi。†..

小乃文手術前的最後一次回診

一上車就睡到暈倒的小乃文

今天是小乃文每個月例行回診的日子
這一次掛的號碼是一號 很難得
可是看完的時間卻跟平常掛2x號差不多
原因出在 這是小乃文手術前的最後一次回診
所以又做了一次詳細的心臟超音波
問診的時間就縮短許多
交代了一些住院該注意的事情就結束
醫生還說了26號的餐會要幫我介紹其他家長
多聽聽多看看 才不會一直自己嚇自己

這次回診量了體重 小乃文八公斤了唷
身高因為人很多 所以10月4日再量
連著兩個月體重的沒有進展的小乃文
這個月多長了一點肉 看來又要被阿罵笑了
我們家的小胖妞 八個月 八公斤

醫生說 手術的前三天都是危險期
我想那段日子我都會一直往醫院衝吧
雖然加護病房一天只能會客兩次
但是我想我應該沒有辦法安心的在家
真的希望一切都可以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大家幫我一起禱告祈求吧
人家說 念力很重要 請大家幫幫小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