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20:27:50*。†。Savi。†..

小乃文是可愛的小兵&泰式料理真好吃

2010.8.7

 
今天的小乃文 是超可愛的小兵

今天下午帶著小乃文跟阿罵又往豐原跑
因為阿罵要去看牙醫 而我跟老公也剛好要拿戒指
所以就一家子一同出遊去

一看完牙 馬上飛車前往豐原太平洋
因為要趕著晚上回家看新兵日記啦
去拿期待已久的戒指時
沒想到 戒圍居然做錯了
而且是我跟老公的都不合 暈倒
結果 還是不能拿回家
只好請他們做好幫我們寄囉
希望他不要把我的鑽戒寄丟......


小乃文的娘跟小乃文的第一套親子裝

今天很開心的是 我跟小乃文穿母女裝喔
本來連阿罵都想要去換迷彩的上衣
結果阿罵只有頭腦衝動 身體很鎮定

逛完珠寶專櫃之後 我們決定吃飯去
今天我們選擇的是沒有吃過的泰式料理
我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因為阿罵說我是瘋子
吃飯就吃飯 幹麻這樣折騰自己 還要拍照
我就說她是老人嘛 害我現在寫網誌沒圖沒真相

我們選擇的是五菜一湯的套餐 總價好像是880元
就在B1的鐵板燒旁邊 不起眼 可是挺好吃的
尤其是月亮蝦餅ㄚ 好吃到停不下來喔
可惜 沒圖沒真相 害我也沒動力寫
那就 欠著吧 下次還有去我再來大力推薦一番

在準備回家的時候 小乃文被路人包圍了
大家圍著她說 挖 好可愛喔
我就說嘛 小乃文就是個萬人迷ㄚ 哈哈
很謝謝大家的愛戴啦 小乃文會繼續展示更多美美衣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