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17:57:36*。†。Savi。†..

小乃文的陽春遊戲墊

2010.6.25


最近的小乃文 越來越黏人
害得我走到哪就要把她帶到哪
在房間的時候還好 可以放在床床上跟我玩
可是帶到一樓的時候可就麻煩了
因為小乃文有的時候不喜歡坐在車車裡
放在ㄚ罵房間怕吵到ㄚ罵 
放在沙發上 怕她一個不小心就成了翻滾吧胖妞
於是只好把單人床墊搬到客廳的地板上
然後把她的玩具通通丟上去
讓她在那邊盡情的.....流口水....


仔細看 她的枕頭上 通通是口水


小乃文:糟了 被發現我流了一堆口水


今天老公打工的地方突然讓他休假
於是我請他幫我顧著小乃文
好讓我準備一下晚上要煮的菜
也順便讓他們父女倆培養一下感情
沒想到 我也只忙了10幾20分
從廚房走出來時 看到的就是這個畫面
老公還給我躺的像在拍婚紗照一樣
注意看他的右手處 那裡本來是電視遙控器
因為怕掉下來會嚇到小乃文 所以被我拿走了
神奇的是 我把他手中的東西拿走
他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還維持這個睡姿睡了將近一個小時


小乃文這個小搗蛋
每次遇到她爸爸就會睡著
我想大概是因為太無聊了
因為爸爸都把她丟在地上自己玩
注意看唷 她的玩具還壓在身下
連圍兜兜都沒有拿起來就睡翻了

這陣子小乃文跟爸爸的感情越來越好
至少不像從前 一看到爸爸就哭
雖然爸爸還是不會幫她換布布
但是已經進步很多了啦
加油加油 總有一天會變成萬能奶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