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18:04:15*。†。Savi。†..

小乃文遊清水休息站

2010.6.27

交屋的這天 準備離開豐原回家的時候
老公看了時間還早 便提議要去清水休息站走走
之前提了好幾次 可是都沒有去成
今天有空 就帶著小乃文出去逛逛
想起之前還在交往的時候
老公常常在接我下班之後 帶我到清水休息站
看看夜景 吹吹風 再來杯咖啡 加個點心
沒想到一轉眼 多了個小乃文
重遊舊地 別有一番滋味ㄚ


小乃文開心到出現韓國大嬸的姿勢


一近休息站 老公就殺了一堆零錢
想幫小乃文夾一個新的海綿寶寶棒槌
可惜 清水休息站的娃娃機實在很難夾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放棄了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吧 清水休息站一整個大爆滿
滿滿的人潮 讓小乃文的睡神一瞬間跑光光
到了休息站 當然要去育嬰室逛一逛
可惜後來有人要使用 所以來不及拍照
比較了那麼多休息站的育嬰室
目前為止 還是古坑休息站的最優秀
讓人每次去了都一定想去換個布布

逛了一大圈 看了魚還有好可愛的水母
然後我跟老公一起點了一碗拉麵
拉麵碗好可愛 可愛的讓我好想帶回家
用餐時遇到隔壁桌的弟弟好有趣
一直跑到我們這邊過來玩
弟弟的媽咪還說 小乃文好嬌小
真不知道我是該哭還是該笑


小乃文的點心是媽咪的ㄋㄟㄋㄟ跟米餅


我好想把秀色可餐的小乃文吃掉

逛了好一下子 我們才依依不捨的準備離開
我還是一樣很喜歡這種隨意走走逛逛的感覺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清水休息站的駐唱....
真的很吵 唱的跟之前的差很多
一點也沒有想聽的感覺 該檢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