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04:54:40*。†。Savi。†..

帶小乃文去冒險

2010.4.26

 

今天是星期天 早早就起床了
因為老公要去大肚公司值班
所以他起床 我也就跟著睡不著
一直等到小乃文起床
餵飽她ㄋㄟㄋㄟ 換好布布之後
我決定帶小乃文坐車車出去玩

把小乃文放在她的安全座椅上
繫好安全帶 蓋好小被被之後
我就坐上屬於我的駕駛座 出發
一路上天氣很好 車況也還不錯
只是因為是好日子 所以車子有點多
可愛的小乃文呢 不改她一慣的風格
只要我一踩煞車停紅綠燈
她就會開始哇哇大哭
因為她把車車當成搖搖椅在坐
所以只要我一停下車 她就會哭

到了爸爸的公司之後 停好車
爸爸馬上出來迎接他的小寶貝
老公一看到我帶小乃文來探班
開心的笑到嘴巴都合不攏
還帶著小乃文去看魚 鴨鴨還有雞><"

吃過早餐之後 老公說要洗車
我一整個超開心的啦 哈
因為我抱著小乃文 只需要在旁邊監工
看著老公替我的愛車洗香香 打蠟
回想到我們剛結婚的時候
老公為了我換了這台轎旅車
心中有說不出來的感動
老公為了我 真的做了好多好多

車子洗好之後 已經中午了
到了小乃文吃ㄋㄟㄋㄟ的時間
雖然老公在洗車的時候
我有躲到車上餵她喝過ㄋㄟㄋㄟ
但她一臉意猶未盡的樣子
怕她除了沒吃飽會鬧之外
也擔心小乃文沒地方睡午覺會不開心
於是 我就開著老公辛苦洗好的車車
帶著我心愛的小乃文
踏上回家的旅途 結束短暫的旅程
沒能陪老公一起吃午餐
還真的是很對不起他

回到家後 小乃文開始一直哭鬧
這小妮子 只有出去玩才會乖乖的
最好笑的是 小乃文哭了一個下午
哭到後來 對面的李媽媽來敲門了
做什麼呢 當然是來關心一下
然後還拿了一大疊的"大甲媽祖壓轎金"
說是可以讓小朋友洗澡 保平安用的
阿娘笑說 小乃文哭紅了
哭到人家還拿壓轎金來
不知道到底是要哭還是要笑

現在是半夜兩點
突然睡不著才起來打網誌
都嘛是我那豬頭老姐
沒事打電話叫我起床看可怕的相片
要命喔 害我一直有髒東西在腦中徘徊
真的是喔 害人不淺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