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0:57:39[ 芊 ]

樂觀 * 

這篇文章 其實是因為一個人而發表的
小茵老師♥

其實一個人每天 都會至少有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不管 能開心的事情大小 都應該把它拿來當成今天開心的理由
即使在幾分鐘前 才遇到你討厭你憤怒的事
我們都應該轉換調適自己的心情
: )
說的簡單 做的難
但你做到了 你會發現 自己不會再因為那些事而生氣
老師
我知道 你常常會因為我們或學弟妹的事
自己會很生氣很生氣 久久不能平復
但老師 你換個角度想
你生氣傷自己
你或許該放鬆點 不要想的太多
跟他們生氣 只會傷了自己的腦神經
對身體不好 !!
你很負責任
偶爾 也該讓他們 自己負責 他們的過錯
他們做錯事 是他們該承擔
別一肩挑起所有的事往身上擺
我們都知道 你是很好的老師 : )
(雖然有時後激動了點 XD)

下雨 會悶
也可以換個角度想
下雨 是為了洗去城市的腐爛味
下雨 是為了壓住工廠的廢棄煙
下雨 是為了讓很多事情不再發生
下雨 也是為了讓很多美好的事一擁而出
下雨 為了你 : )

不管什麼事 只要換個角度想
我想老師會比現在更快樂 ♥
不管什麼事 只要不要殺人放火(我不要早死XD)
我想 我會陪在老師身邊 : )

加油 [給每個人]
加油 [為了你們]


by 芊♥

下一篇:不要哭 *

小茵 2007-05-20 15:34:03

謝謝你!或許這一路走過來,總因為一些沒緣分的學生讓我腦細胞死了不少;不過,很幸運的是:我總能在最沮喪的谷底,邂逅拉我一把的小天使。那怕,只有少數幾個,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