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1 12:24:12布丁鬼 ੴ

如果今天妳要走了

如果今天,她要走

我會說什麼

我會做什麼






今天,曾經迷過的他,要開刀了

看著我們只有一封happy new year 貼圖沒讀沒回的訊息

我失眠了一個多禮拜

做了好多好多夢

從最刻骨銘心的痛到最牽掛的思念

我還是一句話也沒跟他說






我們是朋友嗎

這定義好難

聚餐一定要約

但我們卻幾乎沒講過話

就連對眼也沒有





但如今

我還是會害怕

害怕他,離開

如果問我,如果他說一句要我回去,我會回去嗎

剛下班,明天還有班

我,會回去





死亡,令人感到遙不可及卻又清清楚楚的觸手可及

如果我和他,我能這樣做

那,她呢

那個我深深愛的她






被拋棄的未來

我無法釋懷

但如果今天,躺在病床上的是她

我會怎麼做

後悔嗎 ? 後悔為什麼不原諒她嗎 ?

死亡把每個心痛都變得好小好小

放大了後悔、懊悔、遺憾

那所以現在,我,要原諒她了嗎

好難

所以痛苦因為她的一個決定

如果今天她要走了

我會放下嗎 ? 應該是會的

那現在為什麼我不能在那之前放下好好繼續愛她呢

好矛盾

卡在哪

只因為這只是假設嗎






嘿,親愛的

我很想愛妳

妳能教教我怎麼做嗎

還是

還是

我還是無法說出就這樣算了

因為那個假設

我知道,我會後悔的






抱抱我

跟我說

沒事了,有我在

誰來

上一篇:噓! 別說愛

下一篇:What do you doing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