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2 17:11:19布丁鬼 ੴ

What do you doing now



不要一邊說愛我,一邊傷害我



我愛你,沒有這麼簡單


你愛我,沒有這麼容易




現在,此時此刻,你懂了嗎


大學,當有一群人為你的時候

好容易迷失,好容易忘了原本的人


可是阿,可是阿

你知道我還在原地等你嗎




在現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當時的我

好快樂,好快樂

不知分離是什麼



原來這就是他說的差別

我們的路不同

價值觀不同

什麼都不同了嗎

真的考驗不起嗎




10年

第六年,我把你找回來了

第十年,你留下我了

往後呢?

沒有你了嗎





親愛,我還在,你記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