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 17:17:30布丁鬼 ੴ

噓! 別說愛

我還不懂

不懂得   閉嘴


我以為
你口中的喜歡   是我所想的那種喜歡
我以為
女追男   隔層紗
只是   有點厚   有點重   有點   揭不開


我們的關係
就這樣   不讀不回   不再有下文


嘿   你知道嗎
我早知道說了會有兩種結局
可是我賭了   然後   我輸了



後悔嗎
大概是為了那句玩笑
我想很認真很認真的說一次

 
只是我選擇
不再打擾


你累了吧
還要考試呢
就這樣吧



我會自己好好的
奢望那段期間   你有這麼一點點   的一剎那  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噓!   我們不說不說
考試加油
累了,我都在
只要你敢   你想   我就在   一定在
因為   我們是姐弟   朋友   熟悉的彼此





是我暈了   對不起   造成你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