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20:26:56布丁鬼 ੴ

主任阿姨的兒子結婚了~

 

剛剛跟母老虎去吃主任阿姨的兒子的婚宴的主菜

雖然不太怎麼喜歡

但是過程還不錯

 

一去就看到麗珠阿姨的兒子

一個字 --- 帥 ( 愈來愈花癡了 = =" )

在大家聊天過程聽出

他好像是大學了

而且他國中基測好像是 300 !!

天阿~

也太強了吧~!

那時候滿分 312 ㄟ~

還不知道他們說的 300 有沒有加作文

如果沒加那就真的超超超強的~!

就算加了 , 也很強了~!

 

然後哥哥剛好坐我旁邊

超好的~

因為他都會跟我聊天或夾菜給我吃

像是魚 , 都是他用給我吃的

\只有一次是母老虎用的

 

吃完後

大家就開始聊天

第一次

我居然是聊天主題呢~!

超神~

就因為哥哥和母老虎在聊我的戒指和這次是最長的寒假的事

所以大家都會回應跟我聊呢~

感覺真好~

至少不會在像以前

都是無聊的坐在那裏等著回家

 

明天中午還要去

很期待呢~

希望還是坐在哥哥旁邊

因為他人好好~

母老虎和阿姨她們還開玩笑說

哥哥在拿我當練習對象

結果有一個超時尚漂亮的阿姨說

" 唉唷~不用練習就很厲害了

不用小看他~ "

呵呵~

有時候阿姨們的玩笑還滿好笑的~!

 

今天晚上還不錯~

 

 

上一篇:說好要放的

下一篇:很奇怪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