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18:06:53布丁鬼 ੴ

說好要放的

 

有一天

忘了是在跟依鬥甚麼

依說 : 妳才沒放咧 , 我看妳根本沒放過吧

我安靜了

我不知道

或許很難放

但是我在慢慢學習

真的有放了

至少或許依可以慢慢取代她

雖然有時候笑著笑著還是會哭

還是會想起很多

還是會想起一起去過的地方

還是會想起答應好的承諾

但是真的有在忘了

 

有依

有 66

有沂

有瑋琳

有怡君

有馨云

有旻娟

有喬家族

我想我會努力讓自己很好

我會讓自己放手

我會讓自己習慣

我會讓自己忘記

 

該學的還有很多

但我會慢慢一項一項學好的

因為有大家在呀

會很好的

就醬繼續加油~

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

我會很開心跟大家一起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