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20:36:18布丁鬼 ੴ

很奇怪的我

 

很奇怪

不知道在幹嘛

 

之前只要我一上線

哈利哥就會噹我

不知道怎樣

我居然嫌煩

所以把他永遠離線而且也刪掉了

可是現在卻懷念了

卻想再來一次

關心會變習慣

習慣會變厭煩

但一旦消失

會變懷念

會覺得不對了

 

像現在威宏

也是我一上線幾乎都會噹我

也變習慣了

也變厭煩了

但我忍下來了

因為透過哈利哥的事

我知道忍一下就好了

畢竟那是朋友的關心

朋友的在乎

我不可以再做錯一次

 

很想把哈利哥找回來

但好難歐~

 

 

習慣

我要努力讓它不要變成厭煩!!

 

 

上一篇:主任阿姨的兒子結婚了~

下一篇: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