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5 10:04:18盧本斯

害怕躊躇OR勇敢邁進&突破防線

兩個心為何會害怕結合哩?
明明是那樣契合
明明是那麼快樂
明明是那麼溫暖
明明是那麼美妙
為什麼心裡反而害怕了起來?

當我得到世上最好的伴侶後
當我習慣她的美好後
萬一這一切又離我而去,
我該怎麼承受哩?

所以我害怕...很怕...
像上次那樣挖心挖肺的分離
我沒法再次承受了...
****************
..........
我該怕嗎?
因為膽怯未知的挑戰而失去追求幸福的勇氣
我痛恨這樣的我...

所以我決定...
即使未來崎嶇不好走
我也將勇氣飽飽地邁進
所有的困難防線都將被我融化


參曾度...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