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2:54:3925* ㄐ一ㄚ

For 各位寶貝們


pic with 久年的愛 :")


---

各位寶貝們 ' 抱歉噢 > _________ < "

有點久兒沒來這打文章給你們了 !


家明 , 那天在MSN有搶先看到我的九年和她男朋友了齁 ?

久年很可愛吧 :) 很棒的是我們和我們的媽咪們很好的阿姨聊到天囉

聊瘋了她們 嘻 !


家進 , 我聽到為你寫詩都會想到你呢 ! :)


嘉怡 , 那天才跟你們聊完天 我晚上去聚餐時

剛好店裡放的是五月天的憨人欸 !

想到你很溜的唱出憨人 我心裡就超級大感動 !

要再多學台語歌噢 ! ^_________^ chu


嘉欣 , 你總是若隱若現的 ! 呵 ! 我也超想你的噢 :)

有沒有想我拉拉拉拉拉 ?!!!!


嘉友 , 你打的離線我都有看到嗕 ! 聽說沒升原校 ? 那怎麼辦呢 ?

你阿 ˇ 要爭氣點拉 >_< ! 知道不知道阿 !?


---


各位 我很努力的學你們的廣東歌蛤 !!

期待我練好吧 ^__________^ 哈 !



                      佳怡one





上一篇:明天放榜LU

下一篇:歐嗨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