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3:20:5825* ㄐ一ㄚ

歐嗨唷 !


各位親愛的寶貝們 "

不好意思x10000 )) * 最近實在有點兒忙

你們密我 我都沒有回 真的很抱歉 !


--

家明家明 -- 你一定要加油噢 " 要順利畢業

撐過就是自己的了 :)

再來台灣找我們玩噢 :) K歌當然okkkk阿 ^_________^

我們這一[ㄐ一ㄚ]的感情是forever不變的 !

現在網路那麼的方便 隨時想看只要上限開個視訊就看的到對方嗕 :)

可能九月我就會去唸英文了 "

至於大學 等到我明年想讀的話 我就會去考去報了 :)


嘉友嘉友 -- 你看拉 大家都替你那麼操心 !

你再不好好加油 " 可真的會讓我失望的呀 !!


我的嘉怡twwwwo --- 你可愛的笑容 我幾天沒見到拉 !

聽說你拔牙拔完了齁 ? 痛不痛呀 ? 有沒有哭哭呢 ?

哭哭的話 你的佳怡onnne給你惜惜喔 ^_______^


家進家進可愛的表弟啊啊 --- 你呢 !?

最近過的如何 ?! 是否又如往常一樣 每天都當虔誠的信徒去教會呢 !?


嘉欣 >______<

都沒見到你來這打文章呢 ! 有沒有思念我們呀 ?



----

             好想你們 :)


                       佳怡one




上一篇:For 各位寶貝們

下一篇:很耐沒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