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3 14:03:14尚未設定

櫻花翩翩 小R入學篇

從去年宣布大學合格之後
我就如同一駝爛泥一樣的腐敗
終於.........
嘿...就在前天,爆笑的愚人節
我入學了..!
這聽來真的頗愚蠢的..
那個笨蛋ru竟然有大學可以入學耶..(乾笑)

傳說中充滿怪咖的A大..
果然是怪咖味濃厚,我看到很多很奇怪的人!!
下午一點才開始的入學式
12點開始進場..但是因為我把時間搞錯了
我以為是12點開始入學式
所以我11點就到了..
跟個笨蛋一樣!!(汗)
第一次參加日本所謂大學的入學式
我穿了很討厭穿的套裝!!><
每次穿套裝都覺得自己真的很像銀行行員...
我真的覺得自己被耍了..

校長演講的時候
我特別的認真聽....
還真怕他說:你們都是沒上的.....(爆)
我一定會衝上台扯下他的假髮
還有一個傑出校友回來祝詞的...
那一刻,我真的很希望是小原裕貴走出來....(爆)
不過...是個老頭就是了...(淚)
小原裕貴明明就很傑出呀...(怒)

A大出乎我想像中的小
但是人卻不少耶
今年的新生有一千七百多人
一百七十多個留學生..真不知道算少還是多
其中可悲的是經營科的台灣人少的好笑
不,應該說所有留學生裡面台灣人不到十人..(汗)
這是顯示我們國際立場的縮小版呀...(嘆)
我們連吭都不敢吭
不過RU哥說:人在外面就要把自己的尊嚴收起來
也是...我如果大喊台獨萬歲
不被分屍才怪
不用說也知道
留學生裡面佔最多數的依然是對岸同胞..

其中還有一個很妙很妙的事情發生
當時我在等入學式的時候
某個對岸的女生突然對我說

中:"你們國歌都唱什麼?"

RU:(愣三秒)"就...三民主義.."(結巴的說..國歌就國歌咩..)

中:"啥?不是梅花嗎??"

(RU心中OS:梅你個媽啦...)

中:"我們都唱那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驕傲的說)

RU:那是什麼東西呀.....(不由自主的用著鄙視語氣)

可能我的語氣太強烈了......
那個中國女生再也沒跟我講話了(爆)
我只不過說出我的疑問嘛....(汗)
看來,對岸對我們還有很大的誤解...
梅花勒....賭神看多了唷!!

不過
我很幸運的入學式的時候坐在我身邊的就是那僅僅少數的台灣同胞之一
拿著澳洲戶籍..終究是個台灣人的SIMON
標準的美國大佬的感覺的壯漢
雖然才認識他兩天
但是我已經知道他的口頭禪就是:以前我在澳洲呀~..
他人很NICE!!不過愛提以前他在澳洲的往事...(汗)
愛臭屁了點就是了...
另外還認識了留學生會的副會長..台灣人唷!!~
留學生會裡面的重要幹部都是台灣人居多耶...
超驕傲的...
還有今天認識了看起來人很親切的小潔姐姐
而且就住在跟我住的池袋很近的巢鴨(笑)

學校裡面的新生可能未脫高中稚氣
感覺非常的浮躁的似的
尤其是偶爾會出現的濃妝辣妹們..
相較之下好像淡妝的我們就像村姑一樣...(汗) 
不,我們是走時尚路線的...(硬掰)
那些小孩子不會懂的....

昨天是分班考試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我在中午跟simon吃飯過後
回到A大校門口的時候
我竟然看到有個傢伙在後空翻
很妙..更妙的是...那個傢伙長的很像傳說中的某個雙胞胎偶像
但是因為我還不太確定
他是不是就是那個偶像...
我還跟他對看了三秒鐘...真的長的很像耶
我的媽呀..而且聽說那對雙胞胎偶像也上大學了..
不會這麼巧吧...還跟我同科系的..(汗)
等我確定了,在告訴你們是誰吧..
話說回來,為什麼我都看不到長谷川呀???
他該不會根本沒有來讀吧~!!!(爆)
結論,我沒看到長谷川也沒看到風間更別說牧野了
反而看到疑似雙胞胎偶像2人組

今天去學校選課
A大選課手續超複雜的
坐在講堂聽那個好像連自己也搞不太清楚的主任講話
我身後的日本人不停的幹ㄍ一ㄠˇ聽不懂怎麼選
連日本人都聽不懂了
你以為我那麼天才嗎?

anyway
我必須要先好好的睡它個一覺
我已經三天沒有吃好睡好了
因為A大的行程超乎我想像的多...
連星期六都不放過我..
硬是叫我去學校..(怒)
累死我了....(淚)

更讓我覺得"發Q"的是我竟然星期六早上第一堂有個必修
媽滴勒..
也就是說我這一年內都必須星期六一大早去上一堂課
再回家睡覺嗎??
媽的..就為了那一堂課....(怒)
此刻心中...
沒有比"發Q"這動詞更可以形容我的心情了



東京櫻花都開了
A大校園的櫻花也開的很漂亮
不過,我放上來的照片是我去代代木拍的


P.S
最近大R在忙提案..
(聽說這次有偶像劇耶..可以找我去客串嗎??...妄想)
總之,因為這樣所以這裡最近都是我在撐場面
請大家不要厭倦我的日記呀...(爆)
過陣子親愛的大R就會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