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06:58:04塔瑞

I am walking on the pretty-pretty world

(你其實還不了解我對吧?)


我又怎麼能期望一個只有過幾刻鐘瘋狂吶吼的激情與見面不超過五隻手指頭的人來摸透我呢?

我很想當著你的面說,
其實你不知道我叔叔是個中度智障(而是他陪伴我的童年);
其實你不知道我曾經為了路上被撞的孕婦而與肇事大陸人起口角爭執;
其實你不知道我過去曾單純只為了孩童們的笑臉而當過教養院的義工;
其實你不知道我在大過年請計程車司機飆車只為了送一位在地下道跌倒手指骨折的老爺爺急診,
其實其實其實你不知道的我還有很多。
然後在你都知道了之後可以驕傲地昂起我的鼻子壓低了視線,
說出其實我並不是個浮誇光會空想的瘋子。


(但其實你不知道的只是我對於你把我無心的話語誤會成對他人的訕笑感到難過罷了。)
於是我無聲無息offline結束了三月五號那一天,
對於和雙子座的四先生一樣懶得解釋的行為我只是笑著默許了。


最後關於無限復活野獸性的幻想也毀滅在我的現實裡了。





King Biscuit Time唱著I walk the earth大概就是因為I love you,
所以我也就無法成功地撼動整個地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