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19:40:15Person

..Sad..

最近..真的在搞自閉...不算自閉吧??說實在的應該是想失蹤...

其實我很幼稚呢...我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經過一連串自我分析後發現..

我只是想看看有誰會關心我吧啦..(缺乏愛的小孩..)

最後發現好像是家人..但我還沒離家出走..但我想過不久我就要來失蹤XDD但前提我會結伴(慢慢等..還要好久..等到成年..有經濟能力吧..)

我真的很幼稚..哈~為了想引起別人注意所以搞失蹤..但我自己知道除了這樣我也想要安靜一個人一陣子

結果沒有想要的結果..只是個想得到人關注的小孩..總覺有點悲哀..

該怎說..有點傷心呢..沒人注意我=  = (幼稚)

結果我現在越來越想把自己藏起來了??我想出去玩..跑越遠越好..

 

 

打出來了..最想說的話打出來感覺真好..

上一篇:..Life..

下一篇:..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