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19:24:43Person

..Life..

放假到現在已經要一個月了..生活越來越不正常@@找不到之前的步調..

讓我有點慌了..要好好來安排下個月..7月就拿來放縱一下自我吧!!

生活不正常連3餐也都要變成half餐的..一天比一天不正常..

睡覺也是 = = 有點為自己感到無力..

這些事好像是因為你我才漸漸開始的..

有時候跟你出去總是覺得也壓力吧!經濟能力上..讓我無力..前陣子是溝通上(現在是有好點,但我還是不明白+ _+..)

距離!我恨死你了..還我正常生活..

You pissed me off.

上一篇:..Sleepless..

下一篇:..Sad..